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我校落实巡视整改2020年党建、思政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授开班第一课
2020-06-12 16:19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思政工作队伍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6月11日,我校落实巡视整改2020年党建、思政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大学城校区C3活动中心举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辅导员、团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出席开班仪式。杨声国主持仪式,吴嶷晖介绍培训安排并作纪律要求。

在开班仪式上张鹏程以“三个重要性”即:充分认识强化学习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充分认识端正态度的重要性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促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授开班第一课。他以《聚焦民大梦想践行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优秀成果迎接升大后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题作专题培训,共同探讨干部的自我历练与学校的建设发展。褚光荣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六练”“六抓”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即一是历练政治能力,抓服从保落实;二是历练谋局能力,抓全局把方向;三是历练守业能力,抓基层打基础;四是历练洞悉能力,抓重点找突破;五是历练领导能力,抓班子带队伍;六是历练斗争能力,抓革新防风险。褚光荣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浅出,深刻解读,既对干部职工提出了严格要求,又对大家寄予殷切期望。

褚光荣指出,下一步,校党委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认真履行党管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在抓顶层设计,抓工作落实,特别是在引导干部担当作为上痛下功夫,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主题教育自查发现问题的剖析整改上痛下功夫,以改革为杠杆,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良好成效迎接升大后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不懈努力,为全面打赢“两场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8场主题讲座开讲,培训以理论课程和业务课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思政工作队伍的理论修养,提升业务能力。

文/图 潘小露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