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我校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2020-07-09 21:32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总结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9日,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分团委负责人、新闻宣传员参会。宣传部部长黄平主持会议。

杨声国讲话。他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想深谋实,全面提升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共识,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

杨声国强调,新时代新挑战,加强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一流民族大学的创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及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文件和会议精神,会上还宣读了《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

文/陈望  图/田儒梦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