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喜 报】我校学子勇夺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桂冠
2020-12-18 10:4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近日,在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贵州省大学生网球公开赛上,我校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四名,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合影留念

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网球专项教学和训练,积极选拔优秀运动员参赛,经过长期高强度的训练,着力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

(体育与健康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