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09:10   审核人:

2023年2月23日上午,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领导班子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奉振及第一督导组成员蒋桂东、陈双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莹及机关党委委员黄路、谭振亭、何其芳出席会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代表、普通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刘汝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照六个方面及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奉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要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在总结时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抓好整改,把问题整改同谋划推动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工作实绩检验整改成效。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