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集中学习研讨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2023-02-16 10:31   审核人: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委员会于2023年2月15日召开了2023年集体学习研讨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为机关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此次学习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会前,已将相关学习资料汇编成册,组织大家开展个人自学。

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主要就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锲而不舍扛牢责任担当。要抓好会前集中学习,紧盯重点查摆问题,扎实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通过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各方面,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建设步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高质量的发展。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莹及机关党委委员黄路、谭振亭、何其芳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