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履职能力 我校组织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赴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学习培训
2020-10-09 19:4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根据省纪委省监委2020年度培训计划安排,我校组织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赴贵州纪检监察干部学院参加为期五天的“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的学习。

为了保证学习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9日上午,在大学城新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培训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夏飞主持。

会议现场

吴嶷晖强调,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暂时放下繁忙的业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切实抓好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他就如何抓好此次学习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成效;三是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当前工作;四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学习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校纪委供稿)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