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概况

校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是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管部门,在校党委领导下,主要负责理论宣传、思想政治、形势政策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一、职能

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全校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和普法工作,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是学校宣传教育工作的执行者,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组织者,对外朔造形象的实施者。

二、主要职责

(一)制定并组织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指导二级单位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党建和党员集中教育工作;负责全校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工作,承担国家、省、市、校相关课题研究。

(二)负责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与实施;组织开展全国及省市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负责校园文化建设规划以及相关文化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师德师风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三)配合校党委办等部门安排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和研究工作;协调、指导各二级单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师生员工的形势政策教育工作。

(四)负责全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和对外新闻发布、宣传报道策划、与公共媒体对接以及学校门户网站、新闻广播的采编播报。

(五)负责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学校网站站群系统平台内容管理、校园网络文化记录和展示等工作。

(六)负责学校舆情信息报送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校内各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信息的发布管理和《贵州民族大学报》编辑发行工作。

三、岗位人员

部 长:董 强

精神文明办主任、副部长:邹 璿

副部长:文 渊

精神文明和普法科:何 春

理论教育科科长:匡尔峰

融媒体科:潘小露

网络信息和舆情管理科科长:杨世勇

《贵州民族大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姜梦婷

四、联系方式

电话:(0851)83610405

传真:(0851)83610405

邮箱:dwxcb@gzmu.edu.cn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