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贵州财经大学党政办主任朱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09-27 21:30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9月27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党政办主任朱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办主任奉振,校办主任李雪如,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高鑫,党办副主任刘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0d904e3c92e292f3df0dd126a372bbb

奉振对贵州财经大学党政办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办公室的整体情况作介绍。随后,双方就交通运行、公文流转、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等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要抓住学校发展机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办公室的服务水平,兄弟院校要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

文字:潘小露

摄影:金玻

责任编辑:杨世勇

编审:马托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