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普法维权筑保障,一起健步向未来!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月

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3-03-10 10:09   审核人: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我校女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与活力,提高防诈骗安全意识38日,我校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月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分别在大学城校区、花溪校区举办,全校各学院、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往日忙碌的女教职工们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沿着健步走的路线依次打卡,在行走中感受着校园春日温暖和运动的舒畅。徒步活动中恰逢玉兰花开,阳光正好,女教职工们携手漫步于花香草绿的满屏春色,用心体悟运动的健康生活,不仅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同时成为校园文化的靓丽风景。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提高女教职工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激励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及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校园建设发展工作中,笃行实干、砥砺前行,展现新时代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品质和魅力,彰显巾帼风采。

活动中,学校邀请贵州银行的工作人员到校协助工会开展发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并向在场女教职工发放普法宣传资料,通过普法宣传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DSC02776

大学城校区活动现场

IMG_活动现场

花溪校区活动现场

 

1D3A8910

热身运动

1D3A9057

大学城校区徒步活动进行中

1678328058966

花溪校区徒步活动进行中

1D3A9158

合影留念(一)

IMG_9796

合影留念(二)

活动结束后,贵州民族大学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法律知识,提高了防范诈骗、积极维权的反诈意识,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会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奋斗建设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妇女的巾帼力量。

 

文字:融媒体工作站张媚迷祝美莲杨智敏

图片:融媒体工作站田威赵民军徐永婷王思文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