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资料下载 
 民大新闻 
 办事指南 
 
【喜 报】我校多篇作品在2019、2020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新闻奖评选中获佳绩
2020-12-31 18:1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2月30日,2020年高校校报研究会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贵州中医药大学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李兴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贵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芸代表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作2019-2020年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两年间贵州省各高校校报取得的成绩,并对高校校报研究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经济日报贵州站站长王新伟以“谈谈新闻写作”为题作新闻培训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

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度参评新闻作品共12篇,获奖7篇。其中,2019年10月15日总第431期第二版、2019年3月30日总第422期第二版分别获得版面类一、二等奖;《抓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谱写立德铸魂的时代篇章》获得言论类一等奖;《副省长魏国楠赴贵州民族大学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获得新闻摄影类一等奖;《贵州民族大学校友张宇轩登顶珠峰,民大校旗飘扬“世界之巅”》获得消息类二等奖;《用骨髓传递生命用爱心创造奇迹》获得通讯类二等奖;《祝贺!民大校友张宇轩登顶珠峰校旗飘扬“世界之巅”》获得新媒体类二等奖。2020年度参评新闻作品共10篇,获奖7篇。其中,2020年5月15日总第441期第二版、2020年6月15日总第443期第二版两篇作品获得版面类一等奖;《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走进民大讲述抗“疫”故事》获得消息类二等奖;《钟情彝族文化传承薪火--访贵州民族大学西南夜郎文化研究院老师王富慧》、《我记忆深处的张正东老师》分别获得通讯类二、三等奖;《校园赶大集 消费助扶贫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校农结合消费扶贫校园展销会举行》获得新闻摄影类三等奖;《视频!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指南》获得新媒体类二等奖。

一等奖获奖证书

 

二等奖获奖证书

同时,姜梦婷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编辑”称号,马托荣获2019年度“优秀记者”称号,潘小露荣获2020年度“优秀记者“称号。

优秀记者、优秀编辑获奖证书

 

文图/陈昱瑾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宣传部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浏览 本站推荐浏览器:IE7.0及以上版本   网站隐私安全说明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
Copyright © 2010 Guizhou Minz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